329322_481935311818036_1862960340_o  

(小王子3個月囉!)

 

孕婦是一種很奇妙的身分(各位媽咪千萬別生氣阿),肚子一天天變大,手腳慢慢開始不靈活,照鏡子的時候有點像青蛙,走路又像企鵝!

走在路上可以理直氣壯挺起肚子(注意!不是胸是肚子),路人都會報以好偉大~的眼神,儘量讓你先通行,在捷運上,除非碰到那種老是裝昏迷的上班族或是對你視而不見的學生,不然通常站個幾站就有位子坐(其實我下一站就下車了)。

這種奇妙的fu讓我覺得當孕婦真不錯,現在的社會風氣對孕婦的保護措施的確比前些年好很多,連百貨公司都可以主打5星級哺乳室這點,就知道這是未來的趨勢阿(逢兔年、龍年生子潮)。

可惜10月懷胎ㄙㄨ一下就過去了,101年5月正式跟未謀面的小王子相見!只能說我自己太拿給(台語),因為他一直沒將頭往下轉,我居然充滿母愛的跟他說:「你用你喜歡的方式出來就好」!很好很好~所以為了讓小王子出來只好挨一刀,術後痛到止痛狂按,連護士都白眼我說,媽媽你要控制一下藥量!

頭3天因為沒排氣,整整餓了3天4夜,只能用少少的水裹腹,不時看著阿翔爸拿著滷肉飯、肉羹麵吃,差點沒衝下床搶來喀,最後用轉身入睡渡過餓扁的時光。排氣之後因為方便所以訂秋香月子餐,我的天天天ㄚ~如果可以每天吃這美味該有多好,前後就是地獄與天堂的差別!

其實我生完第一個晚上就有初乳了,應該是懷孕期間按摩乳房發揮效用,小王子從出生後沒餓過肚子,出院的前一晚,還因為乳量太多漲奶痛到發燒。這5天正式從少女畢業,因為ㄋㄟㄋㄟ不時有人摸,護士也會跑來擠,關切小遙媽有沒有正確擠奶之類的,回家之後更開放啦!擠奶時,有訪客還邊聊天邊擠奶,臉皮比之前不知道厚幾倍,我想這應該就是有生小孩跟沒生小孩的差別啦!

最後來說說小王子吧!原本購入的費雪海馬跟奶嘴,整個被大大嫌棄,小人不吃奶嘴反而小遙媽當成安撫奶嘴,小王子與狐狸的模式,套用在我們母子倆身上剛剛好!要制約別人的人先被制約了,現在只能乖乖當乳牛,小人想喝就趕快奉上ㄋㄟㄋㄟ,想睡就提供當安撫奶嘴,我想~一覺到天亮的心願,可能要好幾年後才能實現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