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994_505112299500337_1115799491_o  

(小王子5個月俏皮嘟嘴照!)

 

小遙媽懷孕前有D罩杯,懷孕後馬上晉升F罩杯,雖然乳房大小跟奶量大小沒關係,不過認真感謝我的大ㄋㄟㄋㄟ,讓小王子從來沒餓過肚子!

出院前每次能擠30CC,月子中快速增加為100~150CC(親餵之後),所以冰箱的冰棒累積速度超快,目前已經占據3台冰箱了(有需要的人來領吧),這一切都要歸功兩大幫手:貝瑞克3代單邊及AVENT單邊電動!

貝瑞克3代單邊是鄰居妹妹借的,原本傻傻只用單邊吸阿吸,每次擠奶都需要40分鍾,某天看到氣孔活塞,馬上請阿翔爸再買一組配件,從此以後單槍俠變成雙槍俠,開工之後30分鍾可以結束,大大提升效率也可以多睡10分鍾啦,唯一缺點應該是太重,而且只能插電,所以目前是放在公司每天3次,也避免擠奶時間太長被主管白眼的機會!

AVENT單邊電動是產假結束後才入手的,手動組深受媽咪們推崇,考慮以後出遊(還出遊咧,假日根本累的不想動)方便,月子中就購買了,但因為用小貝習慣了,手壓帕機帕機痠咧,所以很少用,開始上班之後小貝放公司就把AVENT帶著走,用手動擠了兩晚之後,馬上入手單邊電動,是因為小遙媽打算至少餵6個月母乳,每晚擠3次用手動應該殘廢了,使用電動的那晚都快灑花落淚啦!睏的要死爬起來終於不用練手力了。

雖然許多媽咪也推美樂,不過美樂的聲音實在太驚人,尤其半夜從1樓到3樓大概所有家人都會被吵醒,小貝與AVENT的聲音都還好,至少小王子在我上工的時候睡得還算安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